返校日大熱天昨天睡得很不好=ˇ=但是昨晚我很HIGH蚊子幫我燙頭髮  我們超HIGH哈哈 好玩耶~~~^ ^蚊子很厲酒店工作害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幫人家燙頭髮整個就是成功耶!!然後我們就在拍照 她要發表~~直到12點多才回到家,結果下雨這時帛琉候下雨 真不是時候!!拜託呀 不要淋到我頭髮~~~~到家後!!! 該死被魚爸跟叔叔兩個一直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2個大男人代償居然唸了半個多小時~"~我的天呀......去睡覺一直睡不直著...剛被唸完說實在的還滿〝肚爛〞的=ˇ=睡的一點都不好,土地買賣抽筋2次該說什麼=ˇ= 痛痛痛痛痛  很早就起床了 然後校車~"~ 很慢!!到學校去 喔~~我說 IODL你們真是甜蜜呀澎湖民宿一大早就在講電話 哈哈 大大幸福我 IODL 又綺 3個又開始聊聊聊聊聊哈哈 後來 集合肉包一直說我的頭髮很像泡麵婚禮顧問~"~你這個李記大肉包~~~~然後在回教室,繼續聊 納豆要轉走了耶.........這樣以後我要ㄉㄧㄤ誰!!!!少了你,雖然這樣代償你就不會ㄉㄧㄤ我了但這樣我很無聊耶.....我也沒人可以ㄉㄧㄤ了後唷~~~ 連IODL也要轉不要呀~~~~~~留著嘛!!!!然後 酒店經紀放學!!熱~~~~~~~~~~~~~~~~~~~~~~~~~~~~~~~找車子找好久=ˇ=沒事停這麼遠~"~ 晚上公布新班級@@ 真刺激!! 
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5cplu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