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平自己的心擺平自己的心 我每天很虔誠禮佛、佈施做義工無畏施、為什麼人生如此不順遂我每天固定做功課,也發愿長年素齋,為何身體土地買賣沒起色而且我做了許多善事,難道這些功德都沒用了這些都是許多人,一遭受困難時就怪菩薩沒保佑,或怪別人對不起你的共同心態 參班、開幕活動佈施作功德、重點是轉化我們的心而當義工是廣結善緣,藉由關懷他人無私的付出來滅除自己瞋忿的心很多事情都必須從中體會含意如實地酒店經紀看待自己的生命 以為佈施一點錢,或做一些表面功夫就能讓你(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諸事順利)那是緣木求魚,如果心存交換式的觀念,與西服其拜佛求保祐不如靜下心來,好好面對自己才是重點吧! 精選這篇『觀音十大願』目的勉勵自己,想想 阿彌佗佛有四十八願那我們為自己立借貸了幾個願呢,最簡單的(孝順)二個字摸摸自己的(良心),你有圓滿人間孝道嗎..?到處求神問事業、問財運不如問自己的心 後記 我每天獻茶婚禮顧問禮拜菩薩非求菩薩賜給我圓滿順利的人生在每一個叩首當中,沉思學習菩薩的慈悲與智慧 當下激發無比的勇氣與毅力,來面對解決我們人生術後面膜中所遭遇到的困境禮佛,是把菩薩當成一面鏡子時時照見看清自己並(觀照自己的心)把生命中多出來的(負面情緒)去除 能體諒別人,就沒有烤肉是非能長思己過,就沒有怨悔能用平常心,就沒有執著一個人在(事)上檢視自己的心,把心擺平才不會有(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的危機出現酒店兼職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5cplu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