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屏東日記天氣轉涼了!外面的風很大、很涼、還下著雨~有冬天的感覺了~今天,我和我家老爺回屏東,網路行銷看看我媽和我姪子~媽媽的身體日漸滄老,我發現媽媽好像開始行為退化了~記憶力也減退~上個月我回去系統傢俱時,媽媽跟我說過的事、說過的話、這次又重復說了一次~其實媽媽年紀並不大,只是外表看起來比實際房屋買賣年齡還要滄老許多~媽媽從年輕到現在,沒有過過好日子,每天操勞 的過日子!不老也操到老了~我知道21世紀房屋仲介媽媽心裡面還有不甘,因為她的那個不孝子,對父母不聞不問的不孝子~媽媽今天還在唸,說她有多麼的吳哥窟不甘心~想那麼多有啥用呢???保重自己的身體最重要。下個月媽媽就可以領老人年金了,這樣看她心情酒店經紀會不會好一點~姪子呢?越來越瘦,也不知道他三餐有沒有正常吃~又要上課、又要上班~怪誰呢?怪他失蹤買屋的老爸~還有不負責任的老媽~我在"心酸 文中就有提過~真的長輩年紀大了,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誰都情趣用品沒辦法預料~所以"愛要及時"多關心身邊的親人,以後才不會有遺憾~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5cplu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